pilgrims

本体是只鸽子精
以前的名字【君不知】【蓑烟雨】【大梦一朝醒】

【锤基】暗恋02(哈利波特AU,獾院锤×鹰院基)

这篇文章是一篇接龙文,一人一个年级

第一弹作者@不尽极夜 

第二弹作者@君不知 

第三弹作者@GhostStandsAlone 

第四弹(暂定)作者@快 乐 阿 葉 

第五弹作者@劳资头像真TM应景 

第六弹作者@星迴 

第七弹作者@长夜 

番外作者@柒肆肆肆 

前文指路
.https://bujinjiye.lofter.com/post/20175368_1c8811a1e 

ooc  有私设。如有不足,请指出。



『1』


        猫头鹰送来戳着霍格沃茨的邮封的信昭示着夏日的结束。索尔在被洛基拉着去对角巷转了一圈后终于又踏上了驶向霍格沃茨的专列。


        在火车上,索儿昂起他骄傲的小脑袋,向去年新交到的朋友介绍洛基。洛基给自己套上标准的奥丁森假笑,向他们伸出了手。希芙到底是女生比男生们更加敏感,同样以假笑回应后就转移了话题:“索尔,暑假你怎么不找我们玩呢?”沃斯达克和霍根也纷纷应和,唯有范达尔尴尬的坐就不动。


        洛基眯了眯眼——才认识多久就蹭鼻子上脸的指责了奥丁森家的一位继承人,无视了奥丁森家的另一位继承人,附属家族的人现在都这么不懂礼节了吗?而且,看那个女的眼神,不是喜欢上索尔了吧?怕是不清楚自己几斤几两。


        洛基偷偷在心里面给他们记上了一笔,当然,范达尔除外。一堆巨怪里面居然有一个懂礼节的人,真是不容易。洛基在心里面评价道。

        

       『2』

        

        在二年级的第一天晚上,他们就双双失眠了。索尓思念香喷喷的、小小一个的洛基,洛基则思念热乎乎的、每天晚上抱着他睡觉的索尔。当然,不能说一年级的时候就不想了。其实在他们开学不到一个星期,他们就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要闹矛盾了。但苦于当事人拉不下面子,每次在走廊相遇时,也都是冷哼一声各走各的,然后再在走过一段路后再偷偷回头看对方——对视的机率大的来别的同学都认为他们在玩什么情趣小游戏,唯有洛基还在一心一意的欺骗着自己的心——每次打趣他说他与索尔是世纪凝望的人时,洛基总会红着脸凶巴巴的瞪回去:“闭嘴!”“哦哦,我闭我不说了。”海拉一边漫不经心的应着一边用意味不明的目光打量着洛基,直把洛基打量的浑身不自在。索尔则是完全不动用他从奥丁那里遗传来的好脑子,每次在走廊对视以后都会苦恼的趴在桌子上问范达尔他们自己应该如何取得洛基的原谅。范达尔他们左思右想,结合了开端发展高潮结局和洛基最近的表现,最后也只能得出结论——洛基原谅他了。洛基才没有原谅我呢。索尔偷偷在心里面翻了个白眼,不然他为什么不来找我玩?索尔想。


        不过既然已经重归于好那么就没有这些顾虑了,假期中的乳胶如漆让他们几乎无法仍受现在的分别——即使是如此的短暂。洛基还好,他早就想清了换院的利弊,不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但索尔,他的脑袋已经被这种想法给填的慢慢的,各种能够让洛基恨不得把他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的 想法在他的脑袋里呼啸而过,他越想越激动,恨不得现在就跳起来去实行,但好在他脑子里最后的冷静把他拉在了床上。


        第二天,兄弟二人都带着熊猫眼去上课。洛基找到一个角落的位置做下,一边庆幸着第一节是魔法史一边趴在桌子上准备睡一节课。刚闭上眼睛,就听见有人在喊他。洛基正开眼,就见到索尔挂着黑圆圈的俊脸放大在眼前,“洛基”索尔又喊了一声,“等会儿我有惊喜想告诉你。”惊喜!洛基的睡意被吓飞了——他永远也不会忘记在没有弗丽歌或者是自己把关下的惊喜是怎样的:人头做成的头盔送给一岁的小孩子;记载了各种血腥故事还带全息影像的魔法书送给胆小鬼;每次一旦开启就会排除魔法墨水的跳跳蛙送给有洁癖的人......但当每当他用他那双湿漉漉的蓝眼睛看着你的时候,你又不忍心拒绝。这就造成了索尔对自己的惊喜有着迷之自信,每次都兴致勃勃的给别人制造“惊喜”。但洛基不一样,他不吃索尔那一套,在多次阻止“惊喜”的发生无果后,洛基做出了最后的妥协——“你无论要制造怎么样的惊喜,事先都必须跟我说,!懂吗?”黑发的男孩用鱼缸罩住了一只上传下跳把房间搞得一团糟的尼尼兽后向他金发兄长的强调道,“必须!”


        在上了担惊受怕的一结课后,洛基草草的把书拢成一叠后就扯着索尔的衣服第一个走出了教室。来到转角处,没好奇的问:“说吧,什么惊喜?”那语气好像在问:你又搞砸了什么?索尔有些心虚:“我想转院。”“什么?!”洛基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想转院。”索尔自顾自的说下去,“转到拉文克劳,这样就能和你在一起了。”“那你的朋友们呢?”洛基装作不在意的样子问。索尔顿了顿——他还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但他肯定的说:“他们会理解的。”就在那一瞬间,洛基的心被一种甜滋滋、热乎乎、软绵绵的东西填满了。他美滋滋的清了清嗓子,说:“那你转院就是想和我在一起,对吗?”索尔点了点头,被人重视的感觉太过美好,洛基高兴的都快要飘起来了,但他必须打消换院的念头:“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本来就是一起上课的。除了吃饭和睡觉我们都可以在一起。”“但吃饭和睡觉我们不在一起。”索尔执着的说。“但所有的拉文克劳都是有室友的,即使你转到了拉文克劳,也顶多是与我在同一张长桌吃饭。哥哥,你大费周章的转院就是为了一件只需动动腿就能完成的事吗?”他继续循循善诱道。“那行吧。”索尔终于松口了,“你说的也有道理。”洛基松了一口气:他终于被劝住了“为什么奥丁森都那么的固执”洛基想。


        但从那天开始,拉文克劳的长桌上总是有一只小獾。

       

        『3』


         今年会有交换生来霍格沃茨,每个学院都至少有一个。——这是校长在开学的时候就讲了的,校长还着重强调了要互帮互组不要惹是生非。他还以为他的哥哥至少会听进去一些,可他错了,错的离谱。他的哥哥,因为一把扫帚一场地奇魁就和奎恩莱特(的交换生)就发生了争执,洛基简直不知道索尔脑子里装的什么。


          待洛基赶到地奇魁场地时事件的性质已经由吵架演变成了打架——两支队伍的人把魔杖丢到一边在肉搏,准确的说,是在毫无章法的在破坏对方的衣物和皮肤顺带伤害些花花草草。洛基一眼就找到了索尔——索尔正在把奎恩莱特按在地上揍。“oh MERRING's beard!”看到这一幕,洛基觉得气血都在往上涌,他艰难的扒开围在旁边看热闹的人径直走到索尔身边。



          来到索尔身边,洛基拉住了索尔的袍子——他不敢接索尔的拳头,奥丁森家长子的训练不是白训的。“哥哥。”洛基开口了,“你答应了母亲的。”“洛基!”索尔愣了愣,翻身从奎恩莱特的身上起来,“你怎么来了?”“我不来你就这样拉着全队的人打群架吗?”洛基在索尔的耳边小声的质问。“他们比赛违规,还嘲笑我。”索尔辩解道。“所以你就论起拳头上了?”“洛基”“这不是理由!哥哥,这里是霍格沃茨不是奥丁森庄园,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奥丁森!”索尔不说话了。洛基把气的嘴都撅起来的索尔拉倒身边:“现在,我们先去找老师认个错——可以吗?哥哥。”索尔赌气的站在原地不动,“哥哥。”洛基压下心里的烦躁,看着索尔的眼睛说,“你违反了校规,奥丁森是规则的制定者也是执行者。”索尔不情不愿的动了。但还没有走几步,洛基就被一个咒语击中了。在昏迷倒地之前,洛基心里面只有一个想法:糟了,那么多话都白说了。


          那一刻,惊慌、恐惧、无错、茫然、愤怒填满了索尔的内心。索尔的摇紧张地晃着洛基:“洛基,洛基!”但洛基只是紧闭着眼,一动也不动。他无措的抱着洛基,只觉得世界都要崩塌了。但不过一会儿,愤怒就像龙卷风一样,肆虐的卷袭着他心脏的每一个角落。索尔像一只暴怒的狮子大声的孔叫着,用充满着敌视的目光扫视着四周:“谁!谁干的?!”


         待医翼室的老师过来的时候,被索尔吓了一跳——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12岁的孩子有着这样具有着侵略的目光,像极了当初第二次大战时战场上的奥丁。“索尔。”老师小心翼翼的说。换来了索尔冷冷的一道目光。老师告诫自己不能被一个小孩子吓到,他再接再厉的说道:“索尔,把洛基给我好吗?”索尔的脸上明晃晃的写满了拒绝。老师立马改口:“那你可以把他抱到医务室吗——他需要治疗。”Thor把洛基打横抱起来,向医务室走去,用行动证明了他的选择。


         自从那次以后,学院里没有一个人敢惹洛基。


         当然,索尔也受到了惩罚——去程列室刷了一个星期的奖杯,但这完全不能阻挡知道洛基没事的好心情。梅林才知道他一边刷奖杯一边唱着“洛基没事”——调子跑的听了的人都想打人。


        『4』


         众所周知,奥丁森的继承人无论是魔法还是体术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他们可以轻松的做比许多人都更好。但洛基知道,在这些前面必须加一个条件——考试除外。


         图书馆


         洛基压抑着心中的烦躁看着索尔的眼睛,问道:“诺奇尔毛毛虫的作用是什么?”索尔心虚地移开了眼睛,开始上瞟下看,但眼珠子骨碌转了一圈,也没有见到任何一个提示后,在抓耳挠腮的想了一阵后,犹豫的说道:“嗯,清热,止咳?”洛基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他是你哥哥。然后继续问道:“凤凰的眼泪有什么作用?”索尔更加的心虚了,目光追着一只飞来飞去的虫子,左转,右转,然后被洛基一个本子拍死在桌子上。“你告诉我,哥哥。我借给你的笔记本你真的翻开过吗?”洛基生气的问。“翻开过。”索尔走看右看就是不看洛基的眼睛。“哥哥,你说谎的时候不敢看别人的眼睛。”索尔吓得连忙和诺基那是对深绿色的眼睛对视。


         洛基的眼睛很美,像森林,像宝石,像湖泊......你可以用任何一样美好的事物来形容它。但它并不脆弱——他的眼中时时带着狡黠,带着万丈光芒。叫人只需一眼,就会被吸引进去。从洛基来到他们家再到现在,索尔从来没有看腻过。如果问索尔最喜欢什么东西的话,那索尔一定会回答洛基的眼睛;如果问索尔最喜欢什么的话,那他一定会回到洛基。毕竟,如果用东西来形容洛基的话,洛基会生气的。


         洛基看着不知道又神游到哪里去的索尔,又看看外面已经被夕阳染红的天,叹了一口气:“哥哥,醒醒,该去吃饭了。”


         最终在洛基的不懈努力下,索尔的考试成绩除了魔药以外都得了优秀。索尔知道后,高兴的把洛基举起来转了三圈。洛基一边装作很生气的喊着着:“笨蛋哥哥,把我放下来。”一边骄傲的“咯咯”笑着。


二年级部分算是完结了。我文笔比较差,有些东西因为篇幅原因没有展现到,但有些的东西就纯属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结尾算不算好。

希望下一个作者那能够写的更好。

以及我打字很慢。所以请原谅我没有第一时刻间接上龙。


评论(1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ilgrims | Powered by LOFTER